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健康月集锦
 第一届健康月 
 第二届健康月 
 第三届健康月 
 第四届健康月 
 第五届健康月 
 第六届健康月 
 第七届健康月 
 第八届健康月 
 第九届健康月 
 第十届健康月 
 第十一届健康月 
 第十二届健康月 
 第十三届健康月 
 第十四届健康月 
 第十五届健康月 
 第十六届健康月 
 第十七届健康月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月集锦>>正文
 
学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拉开帷幕
2019-04-24 08:26  

 

    4月20日,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趣味心理运动会在校西区体育场热烈召开。本次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协办,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文竹主持。

    学工部部长王延鹏致开幕辞。他指出,在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中,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是一个重要的实践活动平台,发挥着营造氛围、普及知识和提高能力等多方面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活动平台,不断提升心理素质。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随后,汝晨晨与史振华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比赛正式开始,整场趣味运动会一共包含五个项目,分别是十人十一足、一圈到底、趣味接力、鼓动人心和拔河比赛,来自十三个学院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输变电技术学院代表队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活动现场6

活动现场7

活动现场8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主题是“健康从心启航青春因爱激扬”,活动为期两个月,在此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将陆续举办心理主题讲座、心理知识竞赛、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心理剧大赛、“悦读•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图书分享大赛、心理主题电影赏析等活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来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成长。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