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中心简介
 中心概况 
 中心设施 
 咨询须知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吉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培育单位和心理健康教育精品项目名单,我校“文竹工作室”凭借鲜明的研究特色、扎实的工作基础、突出的研究能力成功入选,全省仅有7个高校工作室获准立项。

我校“文竹工作室”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文竹教授领衔,团队成员为心理咨询中心专业教师。该工作室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育人先行的工作理念,以培养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为目标,致力探索形成“前置、精准、协同、成长”的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新模式,深度开展心理育人工作,着力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开展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培育项目,是吉林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遴选培育一批领军人才,在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将以此次名师工作室培育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校内外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和优势资源,打造高水平心理健康工作平台和育人体系,以点带面、辐射推动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