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心理测评 
 专项工作 
 健康月集锦 
 学院风采 
 队伍建设 
 心理资源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兔”年开新·2022年的回顾与收获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2023-01-01 02:01  

2023新年已至,有飘落的雪粒,有璀璨的烟花,有奔走的忙碌,有旧日的絮烦,各种前尘过往纷至沓来,但什么都阻挡不住心中对于生活的热情和前进的期盼。

星子散落漫漫,坠入手中盏。岁末年关,心绪也在光景间打转。要迈向新的一年了,你,真的准备好与2022年告别了吗?

那些兜兜转转,终将成为美好的一部分。愿每一个人都能以诚挚之心,领岁月教诲,敬少年热忱,愿将来胜过往,永远朝气蓬勃,永远热泪盈眶。

你的2022年是不是有很多收获和感想,非常想要与大家分享,只是不知如何实现?那么,心理咨询中心会为你搭建这个分享美好时刻的平台,愿你在这里无所拘束,畅所欲言。

活动名称:

“兔”年开新——2022年的回顾与收获

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7日

活动主体:

东电全体学子

活动要求:

在问卷星中写下你对于2022年的年终回顾和收获吧~,我们将把你的文字展现在公众号推文里,让我们一起见证彼此的收获,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一起为2023年开启新篇章加油打气!

活动方式:

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扫码写下收获与感受吧~

 

 

 要求:内容积极正向,全方位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不得发布违反法律法规的相关言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