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心理测评 
 专项工作 
 健康月集锦 
 学院风采 
 队伍建设 
 心理资源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养成优良习惯·掌握美好人生”宣讲活动即将开始!
2023-03-20 13:25  

   对于很多2022级大学生们,真正的大学生活是从这学期开始的!

活动背景:

   大学生肩负国家未来发展的伟大使命,既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应具备积极的心理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体魄,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而实现这一要求的基础就是良好的行为习惯。

  高等教育在致力于将大学生培养成为四有新人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过程中,应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放在首位,从而提高大学生个人的知识技能实践创新能力、道德践行能力以及生活品质。良好的行为习惯是做事、处世的基础,某些核心习惯会起到连锁反应,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个人多方面的发展。

活动目的:

   通过宣讲,让同学们理解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意义,明确习惯如何产生、如何改变的科学依据,并能有意识、有条理地养成一个个让自己终身受益的好习惯,逐渐成为能够适应和促进时代发展的优秀人才。

活动主持人:

   东电心语宣讲团

活动主体:

   全体2022级学生

活动地点:

   各班自习室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1日-2023年3月31日晚自习时间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