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心理测评 
 专项工作 
 健康月集锦 
 学院风采 
 队伍建设 
 心理资源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盈动春天,幸福TO YOU》心理讲座即将开始!
2023-03-19 13:49  

每个人的生活中一定都有过类似的时刻,想到某个人时,恰好接到对方打来的电话;饥肠辘辘回到家里,家人刚好煮了你最爱吃的菜;出门和许久未见的朋友相约,正好遇上晴朗的天气。所谓幸福感,就是隐约期待的小事恰好发生时,内心那种悄然而至的美好感受。活在这珍贵的世间,在细碎的美好里感受生活的温度,幸福感也就时常伴随我们身边。

2023年3月20日是第11个国际幸福日,我们送你一份幸福礼物!

春风吹拂,万物苏醒。春天滋养的不只是红花柳绿,也会滋养我们的情绪和我们内心的幸福感。幸福到底是什么?究竟哪些方法才能真正让我们得到幸福呢?为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幸福感,心理咨询中心推出《盈动春天,幸福TO YOU》讲座,这次我们来认真地聊一聊幸福。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