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心理测评 
 专项工作 
 健康月集锦 
 学院风采 
 队伍建设 
 心理资源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情书三行·写意传情”情诗作品大赛正式开始!
2023-02-14 16:54  

互联网时代,网络的普遍流行和信息的迅速更迭让情感逐渐失去了文字的寄托。你有多久没有用文字表达“爱”了?鱼传尺素,驿寄梅花,临发又开封的是幽幽时光里晕染的深深浅浅的心事。一撇一捺间,万千相思浸润于绵绵宣纸上。不必费力追逐,诗和远方就藏在生活的苟且中。不用搜索枯肠,短短三行正适合轻吟浅唱。浪漫让生活的尘埃变成金色的雾霭,穿梭于井市的烟火气,把觅得的点滴浪漫收集起来,写进情书,向这喧闹而又热烈的人间讲述自己最真挚的爱意。

活动名称:

“情书三行·写意传情”情诗作品大赛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14日-2023年2月20日

活动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与~

作品要求

(1)内容原创、健康、积极向上(如非原创,将取消评选资格);

(2)字数60字以内、三行排版;

(3类型不限:歌颂爱情,表达心意,传递感情。

奖项设置:

一等奖:3人     诗集

二等奖:5人    笔记本

三等奖:7人     书签

优秀奖:若干具体人数根据参赛总量再确定。)

东电心语宣讲团将根据作品质量选出优秀作品十五份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出,由同学们线上投票判定一、二、三等奖的归属;获奖学生均可获得操行分(具体分值由各学院决定)。


亲爱的东电学子们,把你心中澎湃的情感化作温柔的文字写出来吧,并与我们分享!这样我们才能试着读懂你那颗柔软和真挚的心灵!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