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 
 中心简介 
 心理测评 
 专项工作 
 健康月集锦 
 学院风采 
 队伍建设 
 心理资源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盈动春天,幸福启程”2024年国际幸福日现场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20 11:14  

2024年3月20日,迎来了第12个国际幸福日。为了引领同学们深入思考和探索属于自己的幸福定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于3月18日在东、西两大校区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以“盈动春天,幸福启程”为主题的现场宣传体验活动。

402CA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按照游戏规则完成了一项项精彩纷呈的任务,在幸福感写写的环节中,同学们满怀热情,纷纷在幸福板上挥毫泼墨,记录下自己的幸福点滴。在幸福感刮刮环节中,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刮开幸福的涂层,每一个瞬间都仿佛揭示着属于自己的“小确幸”。每完成一个环节,便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通关印章。当印章齐聚,幸福礼品便呈现在眼前,奖品丰富多样,每一件都蕴含着对幸福的深深祝福。

3EDD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350BE

活动现场6

同学们在学习知识和分享感受中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体验,感受到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好与喜悦。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