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健康月集锦
 第一届健康月 
 第二届健康月 
 第三届健康月 
 第四届健康月 
 第五届健康月 
 第六届健康月 
 第七届健康月 
 第八届健康月 
 第九届健康月 
 第十届健康月 
 第十一届健康月 
 第十二届健康月 
 第十三届健康月 
 第十四届健康月 
 第十五届健康月 
 第十六届健康月 
 第十七届健康月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月集锦>>第十三届健康月>>正文
 
第五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0-27 15:08  

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及应对心理困惑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生活态度,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于10月27日举办了第五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本届竞赛于9月末正式启动,期间共有1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在这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通过看题、背题的形式学习到了很多心理健康的知识。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由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三部分组成,试题大多都联系当下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紧扣现实,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对心理活动的调节和支配能力。

考试开始前,参赛学生有序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宣读考场规则并分发试卷。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有条不紊,沉稳答题,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每一位参赛同学都认真作答,让自己赛前的准备得以充分发挥。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到了更多的心理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好的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提高心理素质,实现自我人格的完善。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