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健康月集锦
 第一届健康月 
 第二届健康月 
 第三届健康月 
 第四届健康月 
 第五届健康月 
 第六届健康月 
 第七届健康月 
 第八届健康月 
 第九届健康月 
 第十届健康月 
 第十一届健康月 
 第十二届健康月 
 第十三届健康月 
 第十四届健康月 
 第十五届健康月 
 第十六届健康月 
 第十七届健康月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月集锦>>第十五届健康月>>正文
 
“积极情绪的力量”系列心理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16 08:57  

    为了帮助同学们获得积极的情绪体验,探索积极的生活方式,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于4月—6月期间组织开展了“积极情绪的力量”系列主题活动,全校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积极情绪的力量”系列主题活动以120场知识宣讲拉开帷幕。

东电心语宣讲团走进班级为同学们科学讲解了情绪管理的意义、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种类、积极情绪的作用以及保持积极情绪的方法。为了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兴趣,心理中心举办了三场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活动对自身成长的意义,也明确了成长打卡活动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启动仪式后,心理中心开展了21天成长打卡活动。同学们每日在钉钉平台分享关于管理情绪的心得,督促自己坚持打卡活动的同时,也可以彼此支持。心理中心张福绪老师及东电心语宣讲团成员每天在平台上与同学们互动,及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陪伴同学们一起成长。

    本次“积极情绪的力量”系列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体验到了积极情绪的正面影响与神奇力量,提高了积极情绪比例,拥有了更多的积极情绪。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将根据学生的需要,继续创设精品活动,充分挖掘学生心理潜能,培养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宣讲现场

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