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理测评 | 专项工作 | 健康月集锦 | 学院风采 | 队伍建设 | 心理资源 | 常用下载 
健康月集锦
 第一届健康月 
 第二届健康月 
 第三届健康月 
 第四届健康月 
 第五届健康月 
 第六届健康月 
 第七届健康月 
 第八届健康月 
 第九届健康月 
 第十届健康月 
 第十一届健康月 
 第十二届健康月 
 第十三届健康月 
 第十四届健康月 
 第十五届健康月 
 第十六届健康月 
 第十七届健康月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月集锦>>第十五届健康月>>正文
 
学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顺利闭幕
2021-06-29 16:48  

  6月28日,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校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学工部、校团委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上,首先播放了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活动视频集锦,随后对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最后进行了本届心理健康月的优秀作品展演。体育学院的健美操表演展现了大学生的健康与阳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表演的心理剧《枫·叶》讲述了亲情与友情给人的温暖和启迪,国贸181冉宁波同学战胜贫困和伤残的故事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激励,学生心理骨干代表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体现了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闭幕式活动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到健康月的热烈气氛,为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心理健康月以“心向暖阳·逆风飞翔”为主题,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学校陆续举办了“积极情绪的力量”打卡、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心理知识竞赛、心理剧大赛、心理征文比赛、团体心理辅导等十余项活动,营造了拥抱变化、勇于挑战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认识挫折、应对挫折的能力,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挫折教育实践。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包括挫折教育在内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詹丽萍为优秀学生心理骨干颁奖

健美操表演

心理剧表演

学生心理骨干合唱表演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邮箱:dongdianxlzx@163.com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   邮编:132012